close

首先、這是一篇充滿個人喜好的導讀篇! ←整個blog哪篇不是這樣? (爆!)

ピクチャ 9.png
Yongwoo,
you still soooo HOT !!!!!!!!  
   (大吼尖叫~)

好了,以上結束!

 

<今日一定硬要補 之 本人正名>

瞬間殺氣減弱的書生寫法:李庸宇
(攤手大笑)

 

 

當然不只這樣~哈哈哈哈哈哈!(這又是哪招?)
在好好介紹上面這位熱先生之前、我要先來分享一些有關時尚界的影像內容

在台灣即將上映的香奈兒女王電影預告
關於Coco Chanel這位時尚界的經典大人物、其實也算一路走來艱辛
這部電影闡述了她在成名前的故事、但其實只是把比較好的一面放在電影裏
另外比較陰暗面的部份則未呈現出來、總之有興趣的人也是可以看一看!

Coco Before Chanel Movie Trailer (2009)

前二年風靡全世界的The Devil Wears PRADA這部電影可說是掀起了一陣時尚編輯風潮
大家紛紛開始注意時尚編輯這個表面風光私下心酸的行業
更注意到“Anna Wintour“到底是誰?(厲害事蹟實在太多請自行參考謝謝)
是說Anna Wintour的招牌短金髮和川久保玲一樣
讓我只要一看到就有一種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肅然起敬的fu
韓劇Style中、金惠秀扮演的編輯次長也是以Anna Wintour為人物腳本

而真正的Anna Wintour
目前也開始在籌拍由她本人監製的時尚紀錄影像片“The September Issue“
為什麼是九月號?在美國VOGUE中、九月號是一整年中最重要的一期(國際版也是一樣)
所以大家都會傾盡全力在所有的feature上頭拍出最特別的主題及活動
“The September Issue“裡不但紀錄了Anna在準備九月號工作時的側拍
還有當季紐約時裝周及時裝設計師工作等精彩內容



而下面開始、是我曾經看過的幾位知名品牌設計師影像紀錄片
除了Karl Lagerfeld那部之外、其他的台灣目前應該都尚未發行?







這部Giorgio Armani的影像紀錄片也非常值得一看
他真的是我覺得商業頭腦很好的一位設計師(應該說是企業家?)
除了時裝品牌外、在早期時裝品牌尚未發展如傢具、建築等其他商業設計路線時他就已經率先嘗試過了
有機會真想去一下他的Hotel才對!

呃~這部應該太冷門!找不到網路預告片=.=

另外這部很特別、是之前Chanel在莫斯科辦的秀裡發表的短片
由Karl Lagerfeld本人親自擔任導演掌鏡拍攝、
是繼他在時尚攝影師及設計師外的另一個領域
另外、我也很期待前GUCCI設計總監Tom Fold的新電影

A SHADED VIEW ON FASHION FILM
這一部並不是設計師的工作紀錄片、而是一個沒有主題限制的時尚藝術影像傑作集合
由Diane領軍的ASVOFF、每年接受世界各地的影片投稿
再由ASVOFF組成的五人委員會在巴黎公開投票選出得奬作品
最特別的是參加這部ASVOFF作品稿件中
不乏許多知名時尚攝影師、設計師及電影導演等藝術工作者的優秀作品
除了在歐美展出播放之外、目前亞洲地區已在今年三月東京及去年十月首爾公開過
我曾經參加過一次試映、部份影像可說是相當有強烈前衛實驗性的作品
喜歡這類影像的人應該很愛、其他人可能真的要有點耐心才能看完了
下面是其中一段我滿喜歡的片段

是說個人喜好第一趴結束了、回到和韓劇Style有關的主題上。
其實也不是什麼看片心得感想(下一篇再說)
只是我想放一些yongwoo以前的作品這樣~噗!

也許除了韓國以外、大家都不曉得他到底是誰!?
中文資料我想大概是除了上次跟尹恩惠在W korea拍的那一系列照片之外就沒有了
(Here! oh,W korea五月號)

Lee yongwoo 이용우
Birth:1981年4月15日
H:180cm
畢業於韓國藝術大學現代舞蹈學系、曾榮獲2002年第32屆東亞現代舞蹈 男子表演部門金賞
LDP(Laboratory Dance Project)團員。
除了Model工作之外、之前其他的時間大部分則在大學裡任教現代舞

ピクチャ 14.png

曾出演過許多電視廣告及時裝雜誌拍攝的yongwoo
據說在韓國時尚業界早已是名氣及人氣都超高的Top Model
只要他走在江南區熱鬧一帶即會立刻引起人潮圍觀的程度不輸知名藝人
還有沿路會碰到的朋友也實在太多、為了避免要一直不停打招呼的麻煩
所以後來聽說有一陣子他從不出現在江南鬧區耶!
(↑這當然不是我說的~遮嘴笑!)

ピクチャ 10.png

ピクチャ 13.png

ピクチャ 11.png

2009-08-03_17;27;43_minsight11.jpg

去年也幫花耀飛拍攝了MV更讓他的搜尋率高升網站排行榜
(W雜誌拍攝那次也是)

2009-08-03_17;22;41_minsight11.jpg
現場表演的yongwoo真的很帥氣 (呃~除了跳舞時頭筋會爆出來之外..... )
而且跳的還是不同於一般偶像舞蹈的現代舞
所有動作都有一種壓倒性的強烈氣勢!害我頓時有一種倒抽氣的fu
不過比起其他舞者他好像有點矮、讓我就算在坐第一排也找不太到他....sorry!sorry!
(這證實了常跳舞的人都長不高?)

Solo 廣告看得比較清楚啦!!



MODAFE 2008  “The freedom of the will“
2009-08-03_17;27;30_minsight11.jpg

真是多才多藝的yongwoo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是說特別弄了這一篇、連我自己都莫名感動起來!噗
雖然Style把你拍的很呆、但相信你會大紅的!!!!!!


< 硬要補之以上仁至義盡 >

是的!花無百日紅、人無天天帥

畢竟這些照片又不只我看過、所以被拿來放也不會怎樣啦!
而且還是看起來很正常阿!(壞心大笑)

이용우3_welltaken.jpg

哎額~當年好年輕!噗

이용우2_welltake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