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又是個人喜好的冷門物~可以不用特別點來看!

<硬要補 之 不關李民基的事>

其實好像應該改標題才對!
Sheean唱得真是比李民基好多了!
其實我跟本懷疑FreeTEMPO一開始就是跟Sheean出單曲
只是他硬插進來亂的!
畢竟Sheean也不是第一次跟FreeTEMPO合作

c9cf04331f0bf9e21b4cff7d.jpg

然後下面這支MV實在是讓我有一種笑到合不攏嘴的感覺!(大笑)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低成本的MV~但卻有滿滿的友情贊助愛?!
而且這根本是比蔡妍那隻還多的原班人馬大出動嘛 !(用力指)
以後韓國只要拍到Club場景就找你們就對了!哈哈哈哈哈哈



f1ecf3f2005e8109b17ec57d.jpg

後面的布景把Sheean的右腳吃掉了(驚)



這才是真正的專輯封面
ピクチャ 1.png
我真的覺得Mnet實在太會做節目了!
拜託MXV台或Channel X台要請人去那家好好見習一下

而且之前還有Loveholic,Paris Match,Mizzy,Alex,嚴正花等人參加過
害我很想把這個節目從之前開始的通通補來看完

Street Sound Take - 이민기+SHEEAN+3rdCoast+윤진서 ep1


Street Sound Take - 이민기+SHEEAN+3rdCoast+윤진서 ep2


Street Sound Take - 이민기+SHEEAN+3rdCoast+윤진서 ep3


下面這一首李民基聽起來真的是好多了!噗
(beat比較重的關係?)

並且發行了去年跨年Party的側拍影像
當我看到這段影片有常隱居(?)不見影的FreeTEMPO
簡直有種雞皮疙瘩都要起來的感動!(淚)

以上.

演員李民基於14日發表‘POWER OF LOVE part2(3rd COAST remix)’的專輯中將與日本音樂家FreeTEMPO合作

李民基加FreeTEMPO!!??

對我來說這對的新鮮感大於BigBang和Daishi Dance的組合
畢竟FreeTEMPO最近都致力於子弟兵的專輯製作,自己已經很少出現了
更別說現在隨時都能輕易在現場live看見他的表演

而且李民基方面還預告了在年末12月31日計劃與FreeTEMPO一起演出
天阿!這是要我衝韓國的意思嗎????

如果今年FPM和DAISHI也和去年一樣在韓國辦Ct New year party的話
拜託!那Justice或digitalism也可以一起嗎?
這樣黃金合體的陣容是一定要衝的......
(BB頓時被我擺一邊去....~哈哈哈哈)

from:gonews

(硬要補之 幹!好豪華的陣容)

如果說FreeTEMPO是居住在鄉下不常出門的隱人的話
那NUJABES就是住在深山不食人間煙火的神
(什麼爛比喻!我想NUJABES的狂熱友人A小姐一定會想開罵....)

結果結果居然在韓國要辦live
而且是連續二天的啦!!!!!!
這麼豪華的陣仗簡直是難得一見

大家可以都集中一下都在一起嗎?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

拜託~請讓我中二獎就好了
這樣我就可以整個12月都在韓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