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小姐說BB們的COME BACK比奧運開幕式還重要這句真是一點也沒錯.......
於是我千盼萬盼終於盼到了8月8日的到來
在聽到主打曲的失落後,三天之後我決定重新STAND UP
來好好看一下BIG BANG們的COME BACK STAGE!!!
(廢話還真多 ...........)




回首上星期的專輯預定圖,這張拍的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又說不上來到底是在哪看過.........
但不是第一次公開全黑影子的那一版(全黑版本跟本就是忍者龜電影的FU.....)
嗯.........
讓我注意的二個點就是太陽兄的JOHN GALIANO的內褲頭......
(從HOT那張穿到現在,我想FANS以後要送他禮物應該知道要送什麼了吧?
喔~還有白背心也可送成套來個一打!
以金牛座的個性來看的話~收到這麼實用性的禮物真是會讓人笑開懷!!)



韓版的另一張專輯預購圖
當我看到這一張後,不知為何我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這次的造型不太妙???
每個人的臉印在TEE上也就算了~上面還有NII的意思是??
置入性行銷做得很成功就是了!!

這樣說來~下面這張裡的大成和勝利弟穿的也是NII贊助的可能性也很大!!
喔對了~都忘了這一張才是第一次曝光的新造型照呢!
從這一張裡我實在是看不出來這次的主題是???
倒是看出來除了太陽兄的半透明皇冠相當趣味之外
我一直想說的是..........


太陽兄~你那件莫非是daft punk的官方姐妹作系列嗎??


再來是萬眾矚目的新專輯發表記者會見
我想看到這裡我已經心裡默默在想:這次與眾家ARTISTS一起合作果然是大手筆.......
孩子們的造型預算都用光了........
COME BACK的記者會都要穿以前的衣服上場......
往好處想應該是他們有趕上ECO FASHION的意識啦!!!!(還真會找理由~哈)


這張應該是拍MV側拍之類?
大家的順序該不會是照身高來排的吧........


綜合"一天一天"的MV和這一系列的畫面上看來大家走的是黑暗男人味路線
POINT在黑眼線和S顏
對!就是那個S......!
但要解釋成SEXY的S也是可以啦.....(笑)



崔先生還是很有殺氣!!
黑眼線渾然天成之外還變FIT了~很好很好



倒是為什麼太陽兄變圓了?
還有為什麼造型師還要給你穿上高領套頭?
是乾脆放棄你的脖子了嗎?

我又想到這一CUT裡大家的西裝通通不合身!
造型預算是有縮水到這樣嗎



這張實在讓我大爆笑......
勝利看起來好像被家暴或是受虐兒上電視含淚控訴遇人不淑
勝利弟的黑眼圈一向有名
但我沒想到效果這麼突出!!

你跟太陽兄真的不適合黑眼線阿.........
(太陽兄是因為畫了應該也沒效果...只會讓人有二條雙重線的錯覺~哈!!)



10日的COME BACK STAGE本番
舞蹈真是越來越收斂了!!
(期待S小姐的舞台篇)



九分SKINNY !!!
感覺真是難為了太陽兄......
話說這造型跟本就是GD氏自己在HIGH的吧!?
大成意外的很不錯!!
格紋襯衫的英倫男孩風格相當IN
只是襯衫可以再開幾顆扣讓它有更放的感覺會更好~或是不要穿那麼緊SIZE再大一號也可以!



GD氏的西裝式長背心加上流蘇也不錯~
有ANN DEMEULEMEESTER作品的感覺
飾品這次配合曲風走ROCK STYLE
看起來很像CHROME HEARTS的入門系列

(太陽兄那個POSE是EDDIE的CLOT嗎?哈!!)



今天BB們來日本之後我想應該是會趁一天的時間好好大採購
期待他們回韓國之後有新衣服穿
接下來能做出更多新造型
希望不會讓我的造型觀察日記就這樣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