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這首新歌是和DAISHI DANCE一起合作的
但從前奏一下我就馬上被DAISHI熟悉的曲風給拉走
說真的,從以前聽DAISHI這麼久以來~
DAISHI在這首歌裡的風格依舊明顯,
GD氏的個人特質仍然強烈,嚴格來說二人有不相上下
可是我覺得這首沒有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仔細聽就是把主歌mix這樣
不管要把BB段抽走放到DAISHI的專輯裡
或把DAISHI段拉出也好
感覺像是二個獨立的作品一樣.......
對我來說我沒有感應到BB們華麗的回歸
(Im sorry,but i luv you......)

不過不管是DAISHI或是GD氏的才華
我想都是很強的~
光整首高潮起伏有如連續劇般的FU
加上崔先生的rap好久沒在那麼前面出現這二點
"一天一天"我想我會一天一天覺得越來越好聽才是......

但是,
MV很老梗!!!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MV女主角得病最後死掉......?

整首MV看得出來是主打男主角GD氏轉大人的心境
呃~先說開頭打架整段放慢low速很沒fu
完全不能把崔先生最得意的流氓感表現到位(難得他變fit了耶....)



GD氏加上與崔先生的兄弟鬩牆情節
在前面二個人挑釁來挑釁去的那段
我怎麼一直覺得看起來像是GD氏是在挑逗崔先生?

一直黏那麼近......
是到底要不要親下去阿????
(我看得都臉紅心跳的....)

不但甜甜蜜蜜還鼻尖對鼻尖的.......


讓我想起嬌羞的權少女
其實這段劇情是在說權少女撞見崔先生擁新歡才對吧.......



說到新歡~她好像SELINA......

喔再跳回MV主題
剩下的三個人~太陽兄和大成變GD氏側
勝利弟是崔先生側
可是大家的功用除了開車就是勸架
戲份少到是有一點可惜


(這幕看起來二個是在enjoy的偷笑嗎?)

不曉得為什麼在這首MV裡太陽兄讓我覺得相當趣味
除了他像媽媽般溫柔的勸架鏡頭之外
(我自動在心裡幫他配os:不要不要......你們不要打了嘛......)
還有就是他頭上的那個不知名的王冠.....
太陽兄已經有栗子頭來灌身高了
到底是為什麼還要那個玩具王冠???

太陽兄~戴回帽子好嗎!?(志玲姐姐風)


話說昨晚凌晨的韓國搜尋排行榜就是GD氏的新髮型
造型下次再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