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日晚上NAVER的搜尋榜上看到GD氏的新髮型這個TITLE成為前十名
新聞上寫的讓我預想應該是很ROCK的造型後
我就很期待究竟那小小張的團體照放大後會是怎麼樣的頭
不過說實在的~我看到小圖後有噗哧一聲的笑出來就是了......



10日的COME BACK STAGE裡終於看見真面目



聽說曝光之後的MOHICAN HAIR很多VIP還不能接受的樣子......
我倒是覺得很普通,
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很新穎的感覺
畢竟周圍都是這種髮型的朋友一堆~
其中還有人是中間一道染超亮橘色的
上次我也差一點要被我的髮型師剃掉半邊......
(她虎視眈眈我的長髮很久了......)

GD氏的這個髮型算很含蓄的那種~
因為還可以把立起來的那段抓到旁邊
就會變正常的髮型了
而且其實斜倒三角的剃法還滿可愛的
有ARCH概念的感覺
這個髮型不會不適合他
只是可惜他的頭型沒有太陽兄的好!!
太陽兄也是SOFT MONICAN就是了



不過當我看到記者會見那一張後
(正確來說記者會見那張才是第一次曝光的樣子?)
腦中馬上浮現的卻是小時候的偶像BLINK 182的TRAVIS
而且這張跟GD氏的多有異曲同工之妙......
也是只剃一半多一半少的斜倒三角



TRAVIS一直都是變各種的MOHICAN~真的很帥耶他!!
所以再多補一張~哈



說到MOHICAN~其實一直是個傳統造型來著
在近幾年讓大家最熟悉的就是02年貝克漢剪的那顆頭~別名:貝克漢頭??
除了MOHICAN CUT之外,這個髮型也叫MOHAWAK STYLE
MOHAWAK也是美國原住民中的MOHAWAK族
我不曉得起源是不是來自此族
不過從以前的歷史照片看來~好像有這麼一點關係???



反正不管是MOHICAN或是MOHAWAK
就是把左右二邊剃短只留中間部分的頭髮
在1970年代的PUNK FASHION流行的之際,這個髮型也曾造成大流行
而在PUNK本場-英國的街頭更是常能看到各式各樣的MOHICAN
後來一直到80年代至今又演變了許多不同的MOHICAN
(太陽兄和貝克漢都屬於這系列的SOFT版)
電影駭客任務和漫畫北斗神拳裡也有出現這樣的造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大成的髮型



非常好非常有型阿~孩子
雖然你在家族來了是個黑小鬼
可是新專輯的造型完全是變了一個人
讓姐姐有吾家有男初長成的FU(感淚)
而且BLACK EYELINE也很適合你

忽然想到~
大家的EYELINE真的不用從眼頭開始畫
從淚溝開始,上下眼線到角都硬是要描一圈
這樣看起來是相當詭異......
如果要有S顏(喔~不!是SEXY)的感覺
可以在上眼角畫有微微勾起就可以了
SMOKING眼影對還要一邊熱舞的BB們來說流太多汗很容易暈開
(唉呀!崔先生在這點多洋洋得意!!)

整體上來說
在MINI三輯的造型其實和主打一樣
讓我沒有驚喜
也許是要等10月全專輯發行才會好好做造型也不一定.....
大成請繼續保持~我看好你接下來的可塑性
年長組的GD氏,崔先生和太陽兄三人
也將持續觀察中!!
至於勝利弟也有漸漸脫離泊車小弟的FU了.....

BIGBANG STYLE觀察日記下次再會!!

硬要補圖之這張實在太妙了!
而且好像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