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地經過bigbang辦fan meeting的會場
我知道是今天
可是不曉得是在哪裡辦
而且跟本沒加入會員哪會想那麼多...

結果! 沒想到地點居然是以前常去的club
今天因為剛好有朋友想去看看傳說中這家名店
所以帶她去看看順便問一下今晚有沒有event

結果! 工作人員跟我說
今天是fan meeting
我跟本沒想到是bigbang
就走去隔壁吃飯了啦........
回家路上看到有位阿姨提著BB的五輪包
那時候還想:真的在這裡看到實物好奇妙喔......

回來問日本vip才知道
在我去的那家裡面辦fan meeting的就是bigbang啦!!!
這樣想起來~我連保姆車都看到了........好一個擦肩而過.....(淚奔)

vip友說~
一小時的活動唱了幾首歌
大成沒來所以放video打招呼
然後他們用韓文唱生日快樂歌給GD氏
GD氏驚喜得要命的樣子很可愛這樣
最後是台下vip每人上台一個個握手時間

我只能說yg對日本vip福利很好
你們知道那個會場有多小嗎?
就是一個不算大的club
如果搭舞台的話~人可以是看得超近超近的
加上如果台搭得不高的話~摸到都沒問題.....
不禁讓我感嘆: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10月22日 新專輯+dvd
(聽說多加六首新歌!?)

最重要的是:
BIGBANG JAPAN TOUR
10/27,10/29,11/1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