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美劇之一Grey's Anatomy新一季終於也回來了!
第四季一切都是新的開始,interns不再是interns,他們終於成為醫師(好吧,除了george以外)addison離開Seattle Grace,開括了她個人的新天空(從上一季開始就傳言她會離開GA去拍一個新的延生劇Private Practice),burke辭職,mere同父異母的妹妹也出現了(不曉得為什麼她到目前為止就是很不討我歡心, 看起來像是表面清純背地心機重那種型的)
但從S4第一集的回歸開始,裡面就已經有幾段是讓我感動的!
當mcdreamy說到meredith從以前就是爸媽不疼,連最好的朋友結婚都像是上祭壇般地鬧劇(看到這一句時我不小心笑出來),她怎麼還會懂得愛,她是一直在找讓自己生存的方法.......你怎麼會了解meredith是怎麼的人?!
我才發現,表面總是不太認真的derek,其實也是看得很透澈.
還有在走廊上,alex敞開心胸說i miss rebecca,這時候cristina也終於承認i miss burke,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但整齣戲裡平時總是最放不開的二人,這個時候卻讓我覺得他們很可愛.



至於izzie,george和callie這三人我覺得還不就是這樣,反正就是會一直繞圈圈的感覺就對了...在外國討論網站上看到第四季會增加merder的感情戲份,而izzie這邊會減少,(我其實還是覺得izzie和alex是滿配的耶)anyway,wait n see~




GA的編劇在寫開頭和結尾時總會下幾句很有深意的話,S4第一集主題就是"A Change Is Gonna Come",當然,在ending時的最後一段我也很喜歡!

Sometimes change is good,
and sometimes,
change is EVERYTHING!


here's Grey's Anatomy Season 4 Promo round up.
enjoy~




現在官網還有主角遊戲讓你一起身歷其境


但GA store賣的'Seriously' items我才覺得妙,實在是很有笑點


不過原聲帶我很推薦


Addison在離開GA後,演的新延生劇Private Practice
可是我沒什麼想看的慾望
 

喔對了~prison break第三集開始好看起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