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S2的最後一集的時候其實我已經有默默覺得pb該不會陷入剪不斷理還亂的鬼打牆劇情裡吧?
以前面的邏輯以此論推的話~S3要從巴拿馬break out ,S4 逃亡,然後到了S5又入獄S6又逃亡........ 
其實政府應該請michael來設計監獄,以他的經驗一定可以弄出一個滴水不漏的"好地方"而且他自己可以來試用,
宣傳口號還可以改成"連michael scofield都逃不出去,品質推薦保證安心"


話說回來,第三季巴拿馬的sona比fox river更危險
我覺得好像比較好看
畢竟看pb我是要看硬漢片~而不是看michael談戀愛,所以我一點都不期待misa小倆口的橋段出現
倒是alex和T-bag我比較期待一點
前幾天看到went說im not gay的新聞,看完真是害我噗赤笑到我了.雖然他真的很帥讓我在看pb時會有紅心形愛心亂撞心跳加快,可是我想我大概是入戲太深.總覺得他是獄中人物.....反正都關在裡面也出不來在real life裡.hahahaha!而且T-bag每次叫他pretty的時候,我也聽得滿習慣的...


 
 
 FOX出的prison break official magazine~我還滿想看的耶!
 當然同一家的lost和greys anatomy也有出囉.
 http://www.fox.com/prisonbreak





heroes第二季演的是四個月以後的事,其實還有點想看接下來的劇情到底發展成怎樣~因為比起pb來說,這部算節奏很慢版的片
只是我很想拜託小日本不要再說日文了,尤其是hiro和ando在對話的時候真的很像二個小鬼在鬧脾氣(hiro講話用詞超娘的, 日本朋友聽過以後說要是他自己身邊有這種人應該會想揍他,哈!)日文音很明顯得怪異就算了(二個應該都是日裔美籍)用詞和文法都不是一個成年人會講的話......拜託hisa oka就用英文演就好了!!
第一集裡出現一個會把東西隨便變就變成黃金的人, 哇!這個我有羨慕到耶!不是鈔票,是黃金耶...不過讓我想到以前聽過一個會下金雞蛋的母雞的故事~哈

http://www.nbc.com/Heroes


十月開始陸續還有csi,gery's anatomy,lost......加上還沒看完的ugly betty,想想就覺得好滿足!不曉得為什麼,看美劇的滿足感是和看日韓劇那種不一樣的, 大概是美劇拍的都像電影一樣,所以跟本不會把它當連續劇在看,我還曾經拿筆記一邊看一邊記經典語錄(順便還可以學英文),grey's anatomy的ost更是每一集都搜齊,看美劇的認真度專心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