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太久沒來這裡了......
默默地瀏覽數居然有5000?實在是令我大驚又大喜
是誰造就了五千這個謎?anyway,thanks!!

最近迷戀少男嘻哈偶像團體Big Bang
第一次耶第一次
還可以認出團員誰是誰
不過話說他們一出道時我就聽了他們的歌
可是怎麼會到現在才有感覺呢?
果然感情這種東西是需要慢慢培養的

想到上次yg楊社長就坐在隔壁我卻壓根忘了提一下big bang
這件事到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怎麼那晚那麼呆

big bang系fashion !? 嗯....怎麼說呢
まっいいんじゃないか
和我的H先生是好朋友的話應該是會有進步的
另外又再一次證明世界真小

倒是崔top兄什麼時候可以把背包拿下來?
莫非是每天帶著家當財產到處跑
還是零食要守緊緊
裡面到底是裝了什麼?

這大概是我最想知道的一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