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從開春就很忙所以比較沒有在看,但其實算算也看了不少.....


NEW HEART  ☆☆☆
從Grey's Anatomy和House就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愛看醫務劇(一邊看還一邊長知識就對了),從敘述主角是胸腔外科的實習生開始帶出一連串內外科的對立,醫院的經營管理,人事競爭等現實黑暗面的醫院一角,像是韓版白色巨塔,但卻不這麼沉重,畢竟裡面還有池城等飾演的熱血實習醫生們和常會做出很多搞笑的事來.這一部我家媽媽也覺得好看,因為她說(照片右邊)大叔主任很有魅力~哈!!!手術部分拍得很真實,這點比台版白色巨塔拍得好多了~沒辦法,誰叫韓國製作費多........



ON AIR ☆☆☆☆
播出當時剛好在韓國看了一點點,每天一定要看的MTV台又狂打主題曲,然後聽韓國朋友說收視率很高,加上有部分內容是在台灣拍的,種種原因讓我對這部實在很有興趣,回家以後就追上進度~天阿!真的很好看!!這部我想也算是進期的大制作之一了吧!除了有部分劇情有點荒唐的好笑之外,也表現了韓國演藝界的另一面.有些部分的內容我猜在業界工作的人應該多少看了有點感觸吧!!這部在看的時候還真的點像在看楚門的世界,同時劇中劇等於同時有二組人馬是在做一樣的事~哈!經紀人和玉女偶像這對年紀上我實在是對不太起來,而且想像如果真的發生在現實裡還是有點詭異的事咧...至於男女主角就比較有一點真實性的感覺了,雖然劇作家的個性有時候有點怪里怪氣(導演也怪阿!),但這種無理取鬧的樣子還真可愛.

壞愛情 (太壞了,不給星)
壞到我連圖都不想找了,浪費一集一小時的時間還我.....簡直就是一個鬼打牆的劇情,第一次看韓劇看到有動氣就是這部了啦!!!
不過在韓國剛好碰到男二號的李先生,本人很帥又親切跟我們握手寒暄,真是想不透為什麼要接著個詭異至極的角色....


強敵們 ☆
這一部我實在不曉得我為什麼會把它看完,不過蔡琳從時尚的職業婦女變成能打能摔的青瓦台保標,她的可塑性也真算強的啦!劇情說真的很無聊,編劇應該是有想要故作迷陣鋪陳一些隱藏性劇情,但我看到最後一集我還是搞不清楚重點在哪裡??因為太爛我也懶得贅述!!
除了新發現的李真旭有很多幕不講話的樣子都很像年輕時候的竹野內豐可撐場面支持到我把他看完以外,其他實在沒什麼好看的....畢竟蔡大姐也不是夢幻偶像劇女主角那掛的了!
良心建議:脾氣不好跟沒有耐心的請勿觀看(我是誤上賊船...唉!)


聚光燈  ☆☆???(未完)
內容講述電視台記者的故事(有點像以前的愛上女主播??)由影后孫藝珍擔任女主角,前幾集看來都還算不錯,劇情有張力,只是女主角的個性還有那個實習紀者有時候好笑的地方卻實際上應該是很討人厭.....我是不怎麼期待這部會有感情路線的發展劇情,把這部當社會檔案之類的劇來看的話應該不錯~哈!!


一枝梅  ☆☆???(未完)
話說這一部我從去年就聽到消息了,原因是有朋友擔任這部戲的配樂工作.所以從很早之前就聽他在講~但是古裝劇我還真沒什麼興趣其實....
由韓國漫畫改編,李準基飾演的一枝梅,我看到現在真的開始有一點不耐煩的感覺,劇情走到第六集一枝梅都還沒變一枝梅......瑣碎的事還真是通通都要交代.....很有一種按快轉的衝動....李準基的演技是不用懷疑的很好,只是劇情到現在有點拖~希望他不要也是播個20來集!演同父異母的時厚兄在搏擊那段脫衣的那一個畫面也真是嚇到我了!古代人肌肉有練這麼好的嗎?一枝梅快點一枝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