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馬當先追完全補上進度的是MBC在每週日播出的우리 결혼했어요♥
雖然是SET好的綜藝節目,不過也太像真實的感覺了!只能說韓國藝能人不但很放得開來演~也滿會演的

本來是有四對,但後來因為ALEX退出和SAORI徹軍,因此最新又補了二對年上年下的夫婦進來!
那個嘛!ALEX這對本來就太夢幻到我有點提不起興趣,太淡了沒有看綜藝節目的快感!
暫時退出的ALEX出新專輯,
(但有說又要回歸了!)
SAORI那對有時候還滿好笑的~SAORI呆呆的日式韓文滿可愛的就是了,不過我大概從第三集開始就想他們應該是會離婚吧~哈

ANDY和SOLBI這對(話說我還真的看過ANDY本人穿那種新郎式燕尾服咧.....)
感覺就是很安全又甜蜜的設定就對了~看起來也很真實~有那種真的在一起也沒什麼不好的感覺~目前也沒什麼大起伏,倒是神話member出現那段滿好笑的!

每次都讓我爆笑的就是CROWN J和徐仁英這組,二人也太配了吧~不論是個性還是style!
一個是會對鞋子喊"我的孩子阿!",另一個是會對自己的金銀材寶首飾問安"昨天睡得好嗎"~然後在下雨天會先關心衣服和鞋子有沒有淋濕......
而且最好笑的是旁邊再加上字幕對話更是絕妙!!二人的對話也都是"A!"style~CROWN J什麼都要套一句短英文和LA,明明就是個要步入30的人了講話和動作都很像爆走的螞蟻~(我很能體會為什麼徐仁英也常會爆發.....CROWN J有時候跟本就和某S先生是一樣嘛!!!)
不過這二人還真是一對寶咧!也算是一對天然夫婦~而且徐仁英講話的方式和她的蘑菇頭也很可愛!!


新來的金賢重和皇甫也讓我滿期待的!畢竟年下男的行動總是會有不可預測的出奇爆炸性效果!
像是用漫畫書打蚊子那段還有無邪又天真的表情~真是讓我覺得~阿!還有這麼天然的青少年阿~
我們的S小姐想必是大喜阿!哈哈哈

ANDY和SOLBI的LOVE SONG(SOLBI走音還真明顯.....)


CROWN J -Too Much (feat. Seo In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