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MKMF RED CARPET



我知道這次有肯德基爺爺贊助(版子上有印)
但孝莉姐妳可不是代言人
用不著這麼有義氣的穿上與KFC相同色系的半身圍裙來打廣告
而且手上的那陀皮草我還以為是還沒除毛的現宰雞?!

但如果KFC的櫃台小姐都像妳一樣穿著爆奶緊身白襯衫來點餐
KFC的營業額一定往上狂飆
(前提是要像妳一樣有臉有身材,不然很可能會被砸店)



woder girls這張專輯走復古伴舞路線,
五人都穿上同樣的衣服活像工廠裡的半成品塑膠娃娃
(尤其是臉還長得差不多?)

腰間的不明生物我實在看不出來是花還是蟲??
但是以這一張像是五月花衛生紙(舒潔也可以)包裝的小洋裝看來,
(妳確定是小洋裝?裙擺那二圈不是用衛生紙繞成的?)
她們一定有先見之明認為等一下某歌手表演完噴血戲碼後的舞台會很髒..........


這二張我一定要放在一起講,
因為這個畫面實在是太感傷,太有故事性了.......

今年的MKMF很可惜的是SHINee和東方神起所屬的SM不是綜合大贏家
相信在典禮開始前他們就一定先知道結果了
於是從星光大道開始就能感受出他們心中哀傷的氣氛
看看東方神起一行以黑到不能再黑的西裝入場
(後面還有小弟拿著貌似骨灰罈??的四方盒子)
SHINee弟們則用白色系搭配苧麻般的卡其色調的休閒服揮手答禮

是說在海外努力很久,最近終於回歸韓國的東方神起應該覺得很悶怎麼沒有最佳國家代表貢獻獎?
畢竟也幫忙賺近不少外匯而且還救人一命
(請參考奇蹟甦醒歌迷喜迎東方神起)

(GD氏馬上拿起手機:喂~張老師生命線嗎?我想跟你們合作一首新歌做公益........)



GD氏在打電話給張老師之前我誠懇地希望你們先連絡新的造型師好嗎?
(揮手)或是各品牌公關請看過來!!!
他們需要您愛心的贊助(用力往上指)
雖然他們可能不是貴品牌的VIP但他們有很多少女vip可以促進消費(?)

已經連續二年三個獎都穿差不多的造型
(黑白西裝加皮草和領結啾啾)
實在是無聊的讓我想轉台(阿又不是看直播)
說真的在星光大道上,歌手是應該能做更多活潑又有趣的變化
和別的藝人撞衫之事時有耳聞
但是和自己又撞衫這種鬼事我還是第一次見

去年太陽兄的造型還讓我記憶猶新 不過和今年比起來,
到底哪裡不一樣了???(翻桌)

我想變得可能是皮草的長短略顯不同?
倒是遠遠看來我還以為是馴獸師背著小寵物狐出巡呢.......



去年BigBang與交響樂團的表演不但有新意而且相當有質感
今年十週年的MKMF卻倒退回原始之際
(服裝造型一片紅,大概也是反應了韓國股市和匯率一路慘跌的情形?)
演出主題都相當大膽並走鹹濕路線 脫光露胸的不夠看
(而且rain的是老梗了)

要有kiss和磨蹭的親密接觸才能讓大家尖叫
(現在觀眾胃口都養很大阿.........但孝莉姐一次五個不會很撐嗎???)



還有群魔亂舞(穿著銀色風衣站中間的天山佬佬和身旁的小妖女們)
以及由螢光紫色橡皮膠帶捲變身成人形的wonder girls
(而且變身後的膠帶想必是不夠才會看起來太蹦~也是!五個要分嘛.......)



要說這是韓國年度樂壇盛事的頒獎典禮看似有點言過其實
十週年的MKMF從入圍名單來看~
幾乎很少有完全沒聽過的人/團體名出現.(如果你有在注意韓樂的話)
清一色都是線上人氣歌手或團體 入圍名單人選重復度高
,就算我不看當天頒獎也大概能猜得出是人人有獎

而且開獎前還有觀眾票選?
這讓我不曉得這個獎和之前頒過的20's Choice是差別在哪裡?
(美國也有一個Teen Choice~但從字面上來看就是青少年們選出來的偶像)

拼人氣也拼實力
到底選出來的是專業評審的結果?
還是各偶像fans擁主過後的成功果實?
這樣說來,我們的金曲獎還有趣得多了(除了場面看起來太寒酸之外)

MKMF,我們明年見!
you know you love me
xoxo



from:Mnet/mydaily/go news

http://stylink.blogspot.com/2008/11/oh-2008mkm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