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STAND UP TOUR 08宣傳海報



8/15
趁空閒時間趕快去shopping!!



不知怎的~這張的崔先生讓我有一種:
勞累使人老化得快! 的fu.........
太陽兄頭上的一小撮為什麼越來越尖??

8/15  フジテレビ 笑っていいとも


昨天一直很期待的生出演
畢竟是這幾天以來上得最有名的日本節目
而且還是日本姨太們最愛的黃金中午時段
可是剛剛看完我真的笑不出來
就是節目要結束的最後三十秒嘛............
連訪問都沒有
真的有一種心酸含淚的fu....
感覺太陽兄有抓緊timing先衝出一句話
(主持人tamori可是有名的說話快沒隙縫的)
三十秒我只看了一次......實在是不忍心再reply......
GD氏應該心裡會很幹我想!!!
唉!應該體會的到異國真的發展不容易阿
(忽然想到~F4還能上到SMAP x SMAP我真的實在是很感動......)

重點有拿出海報預告日本演唱會就是了!!

不過親愛的BB~再幾個小時......
你們明天就能回家鄉享受天團的黃金待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