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小姐:
其實這二段是剛在記憶裡卡發現之前說要錄給妳的
可是我不會轉mp3
妳就先將就聽一下吧!!

等我會從AVI轉MP3再剪好給妳享用!
還是妳要自己剪??哈哈哈哈

GD氏:mail好像來了!mail好像來了!!

我怎麼覺得他講這句有種:恐龍來了!快逃命!!的fu....
不過他的日文發音還不錯耶!!


崔先生:早上了!! 我是TOP!!................YAKISOBA!!!!

最後這句YAKISOBA實在是讓我笑翻天~除了他的超低重音很趣味之外!
停了幾秒後飆出的這句YAKISOBA實在是太有喜感了!



還有太陽兄的早上問候實在是太銷魂了!
聽到那個聲音整個人會變得軟綿綿
早上會起不來耶!!!

勝利跟大成的日文有一種很趣味的腔調
尤其是大成的~他有一個呈現三角,重音擺錯的聲調也很可愛!!

等學會轉檔再錄其他的給妳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