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從剛出道開始就被傳說服裝打扮和BIGBANG很像,
終於,撞衫了!!!
(先說,話題嚴肅不愛看的請直接跳出按上一頁謝謝)











其實我的重點不是在撞衫這一點上
(有在看blog的人應該也知道我很容易放錯點)
重點是他們的經紀人或造型師實在是太不小心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在我看過這個牌子的網站之後, 我發現他們是以翻玩為主的自創牌
雖然韓國的自創牌無數多,但他們對商標權這點卻還是在很模糊的地帶
尤其這個品牌以日本卡通人物的圖像和知名設計師品牌logo的翻玩居多
讓我好奇的是,他們買下或是得到原有作者及產品公司的同意授權了嗎?
(呃~以圖像的粗糙度和繪圖比例來看我猜應該......?!)
如果沒有,這些都是在侵權的範圍內
如果沒有,穿上他們衣服的偶像們也會莫名其妙被背上侵權的連帶關係

雖然這些都是品牌提供的衣服,這些少年偶像們可能因為要上台顧不了這種事
可是在穿上他們之前,經紀人或造型師都必需再嚴格把關才對不是嗎?
尤其是像這樣有logo或是明顯圖像又幾假亂真的衣物,更容易出問題
一但穿上台亮相後,你們就等於是幫品牌宣傳代言
人紅是非多,
千萬別到時候樂了廠商的荷包,卻壞了自己辛苦經營的好形象!

而且BIGBANG你們已經那麼紅,SHINee經紀公司背景這麼強,
是都可以選一下廠商的好嗎............

 一大早好嚴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