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爛標題.....>

Eric繼連二檔詭異連續劇之後的新戲~最強七宇
才演到第四集很難說是好看還不好看
到現在看來還算是節奏明快乾脆的一齣(不過也太快了.....)
反正都是亂世中劫富濟貧拯救平民世人的戲碼
但至少不像是一枝梅那種我錯過你你錯過我的揪心劇

第一集實在是有點跳的太快到我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要講什麼
只能想說編劇應該是想用倒敘法來拍
但現在我都還沒感應到梗在哪裡???
唯一感應到的是配樂實在是太澎湃
太有星際大戰或是回到未來的fu了
而且片尾曲非常具有現代感的rock味(let's go!!)

第四集出現了在咖啡王子裡的李彥
他的角色雖然是很帥氣的崔武士
可是還是那種反應動作比思考還快的個性(而且被規類成熊???)
在第四集裡面他有好幾幕的台詞雖然看起來是很認真~
但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很想笑

說到笑點這一齣的笑點確實是比一枝梅多

是綠林羅賓漢還是月光仙子出動??


文先生這一招是????
而且每次只要一有騎馬鏡頭出現~配樂和鏡頭就都會很妙~
會有一種我是在看印第安那瓊斯??的錯覺!!


這馬也太搶鏡了吧


文先生的黑衣造型實在很像羅賓漢(而且使用長鞭耶)
倒是每一集都有王字腹肌會出現


不過說真的七友的劇情就算不做古裝劇拍,拍成現代版應該也很ok~
因為不管是音樂,特效甚至是切鏡頭的畫面都是感覺很現代
而且文先生還是穿西裝比較帥氣挺拔(古裝好不習慣阿~)

話說回來同檔期的一枝梅演到現在真是越來越好看~
李準基的勇兒真的很勇~
從小被欺負吊水井打不死,有如小強般地生命力真是讓我很感心!!
倒是我發現演壞人的哥哥(就是恩彩哥哥~以前常欺負勇兒那個!我忘了叫什麼)
他說真的也很有笑點,實在是把那種惡人卻膽小的樣子演的很像
碰到白天的勇兒又很單純(其實是笨)地把他當換帖兄弟不知自己其實是被利用
還有風順~我也滿喜歡她在裡面的角色~鬼靈精怪的滿可愛!!
而且風順臉好小喔!!!

我想一枝梅演完應該會流行這種半長髮紮小辮子的髮型吧!


這造型是在走鋼鐵人路線嗎?


其實不管是七宇還是一枝梅
感覺都差不多有幾個共通點
而且都是以男主角為整齣戲的主軸在走
只是阿~
七友與勇兒阿~你們這樣白天晚上變身來來去去的很容易精神異常有雙重人格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