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天夢到一個很詭異又恐怖的夢,因為實在還是很害羞所以鎖起來先~哈

韓國偶像團體居然神奇的都出現了,什麼神話,東方神起,ss501,FTisland,superjuior還有bigbang
這實在是太害羞了.......一個充滿美少年的畫面的確是讓人小鹿亂撞
但是在夢裡面的我卻是被五花大綁的在椅子上
地點還是像電影裡的灰暗廢工場,頭頂上只有一個黃色的燈在那邊晃呀晃.....

我的前面只有二個版子上面有少年們的大頭照片和團名要我分
然後周圍就是這些偶像們個個以磨刀霍霍的兇惡樣子死盯著我

要死了~這加起來不曉得有多少人.......
每當我答錯一個就會被電一下(是因為我每次去韓國都會被靜電力電到生氣的原因嗎?)

我只能回憶起當時的感覺是一邊碎念:幹然後一邊緊張到快哭

然後我以最快的速度先分好bigbang之後再繼續一直答錯一直被電.....

再下一段就是跳到top先生拉著椅背把我往後拖........
其他四位先生以詭異到不行的笑容邊跟著一起走
然後背景音樂響起的是大成的歸順~

靠~好爛又好可怕的夢!
起床後不但頭髮亂得像瘋婆而且感覺屁股都麻了

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背不起來也認不出來bigbang以外的團啦
哼!!


送一張最近你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