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位先生們熱愛穿戴名牌上身也不是一二天的事了
但是我的職業病真是來無影去無縱地實在無法控制

二位活生生的fashion cataloger(新造語!哈哈)
GD氏與崔先生的從APE之類的啦....太多我懶得贅述了!!
倒是V小弟終於也從鄉下人行列變身為一位時髦都市青年

像是這一張糢糊成這樣我也能看出來V小弟身上那件是可不是一件普通的POLO衫,他可是MONCLER~MONCLER呢!!
(還有左邊那位晃到不成人形的女性工作人員的TEE是JEREMY SCOTT的ID版JEREMY X AOKI)



全員UNIQLO UT的SEGA COLLABORATE PRITED之VIRTUAFIGHTER系列



最後很俏皮的這張是繼前面的  \ _ /  一圖之後
個人覺得這也是崔先生的經典系列之一(我先說我真的沒有討厭他啦......)
這已經跳脫新油頭髮型和身材壯碩這回事了
重點是表情和動作為什麼那麼綜藝的有周星馳電影的FU......

Question:
請問以下這張照片裡有幾個圈圈○○
●提示1:髮型
●提示2:飾品
●提示3:TEE(這TEE這樣是響應奧運五輪??)



Ans:
(請輸入觀看通關秘語)


這一篇的全站分類我不曉得是該分財經金融還是讀書心得好........
最後決定因為感動於V小弟成長為一位時髦的好青年之故,
於是選了親子育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