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好好聽完這一整張,很主流的一張專輯就是了....(越來越主流不曉得是好還是壞??)
但其實我說真的好好唱韓文就可以了.....不曉得為什麼英文或日文VER感覺有點弱...
With U這真是會洗腦的一首歌.....雖然第一次會有一種"呃...是怎麼了?!"的感覺.
不過可以想像這一首會應該變成以後演唱會的大合唱曲目之一,不但副歌曲調不快又輕快好跟上,連歌詞都是我聽三次就背下來了.舞也是看起來比以前的簡化很多.
真是讓青少女們很快能上手的一首歌阿...(這莫非是GD和YG的戰略?)
我最愛的居然是"Break it down"還有螢光閃那一段.....果然我還是電音掛的
MV背景是合成的嗎!?哪來那麼大的LCD可以跳(話說韓國人還真愛用LCD當背景,SS501啦JYP啦都是...)
比起SM和JYP家,不可否認YG在視媒這邊做得不錯(尤其logo很用心,倒是YG的logo還真像DC)
日本除了預售之外還有二支廣告看,日本人的錢真好賺,YG果然用心



其實我除了日本日本日本以外跟本聽不清楚他們到底是在講什麼,不過那個崔先生一直一來都是包緊緊還是不忘背包實在是很妙
!

一邊還有日韓對照可以學韓文就是了是吧!?
韓流果然是發揮地淋漓盡致



wms.pc.music.jp/MJPC/yougaku/big-bang.wmv

這訪問中的隱藏笑點實在有好笑,飯店房間的畫被拿來貼海報.
還有GD緊緊勾著大成的手還坐內八,真的是很少女!
太陽兄的日文有越來越好的感覺,每次輪到崔先生最後的自我介紹,整段的tempo就會被他的重低音給拉下去(笑)

後來輪到大成說話,不經意把手抽開....
マイブームダイソ

GD很是落莫.....ニャン~かわいそうな


ついついオモロイ発見が、、、、、ウケるけ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