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S小姐說SuperJunior出新輯回歸的時候,其實我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接觸韓國這些有的沒有的那麼久,照理來說應該要對入門版的SJ這團很熟才對
但不曉得為什麼,這一團我卻永遠只認得出"神童"
而唯一的訣竅只在於至少我還分得清楚"大與小"或"寬與窄"的差別~噗!
我真的不敢想像哪一天如果神童又瘦回來了,那我對這團的辨識度真的只會剩下零!!

雖然我還沒聽過他們的新歌(反正印象中應該是很吵....很歡樂的那種)
當然也就不曉得這次的專輯主題風格是什麼 (印象中都差不多是拿著氣球還鍋鏟那種粉紅色背景的少女畫面)
S小姐的圖片來了之後,我還是忍不住想碎念的衝動.............

尤其是這第一張.........
是一個一個排好隊來送死的意思? (大笑)

49aded930b651.jpg

當然不是! (噗~)

我當然看得出來這是模仿服裝秀的後台model準備出場的樣子
(連字型和排版都選時尚雜誌的模式來做)

只是....最好後台是都有那麼大
model每一個都這麼放空,每一個人的表情好像都是在想:今天晚上不曉得要吃什麼?

而且,出場序也應該不是這樣排的
光看倒數第二號那個無袖背心和往前數第三個那個down jacket的打扮
就知道這場服裝秀是季節感錯亂之外還是沒有主題,沒有設計的亂亂來!

49bae06a07371.jpg  

在Grey's Anatomy中的Christina幫她的intern都編了號以示辨別
因此在上面這張全員正面CUT照,也請容我替各位來排一下
以免我在花時間認人之餘還有喊錯名字之嫌 (編號由左至右)

1號.8號.9號.10號 / 穿西裝打領帶或單襯衫沒創意刪掉
5號.7號.13號 / 你們確定不是撞衫? (該不會是沒送紅包?!造型師懶得找)
2號.12號 / 內搭t shirt實在是無聊的沒什麼好講的,但12號你的那件YSL已經過時很久了!
3號.6號 / 為什麼最寬的要穿最白又最亮的質料來自曝其短?!(害卡在中間的4.5號瞬間等比縮小)
4號.11號 / 那個又花及又打折的高腰寬褲意思是.......?

49b68c7c3c952.jpg

這張比上面那團黑漆漆好多了! (推眼鏡)

我承認一次要搞13個人的造型是一件大工程,而且很辛苦。
但由上面這張宣傳照可以隱約看得出來造型師想改走質感路線 (只是可能被穿的人拖累)
上面這張其實我覺得搭配的都還不錯,頗有urban&casual mix的風格
而且衣服單品應該都是知名品牌 (一分錢一分貨,衣服材質質感透過鏡頭看更清楚)
畢竟這團平均起來也沒什麼好露的 (倒是肉秤起來應該有不錯的斤兩數?)
庶民路線還是比較適合他們............

49b68c619a347.jpg

有如韓國女星喜歡在頒獎典禮穿琴階式的斜擺禮服一樣
韓國男星照宣傳照就一定少不了bow tie這個小玩意!!

第一張的2號.3號也是沒交紅包所以才落得不止穿一樣還要擺一起的下場嗎?
1號的髮片會不會也太下面了一點? 這樣拍宣傳照有意義嗎?
而不好意思的是,在我看來第二張都一樣........
全部都是一樣的人只是換上不同衣服而已?

這一CUT我看的出是以old school的復古風為主題,但是很可惜光打的很爛!



最後下面這幾張分開的成員照也很明顯的是要呼應cover的backstage image
四張裡我覺得拍得最好的是下面這張
不是說穿皮衣的123號有model樣,而是攝影師切鏡的角度夠有snap shoot的感覺

49aded25ae14e.jpg 

這張看起來在電梯裡(?)的456號三位先生,實在很想叫他們:站過去一點!
要是我一進電梯看到裡面有三個人站這樣在裡面
一定會忍不住翻白眼OS:不過就坐電梯你以為自己是梁朝偉在拍電影???
(↑這人脾氣真的很差!)

喔!還有5號先生,
你的dior homme銀箔襯衫也已經過季好久了! (甜笑)

49aded428ea0f.jpg 

由7.8.9.10.11.12.13號先生們帶來的這二張氣質照,我不曉得是要拿來騙誰的!?
看雜誌喝咖啡(聊事非)!?這種看起來很閒的事在後台是不會發生的
喔!當然聊事非是一定會有的!
只是服裝秀後台人來人往,每個人都忙的要死
說真的秀導要是看到這種畫面真的會有想拿麥克風大吼的衝動:悠閒看雜誌給我滾去圖書館!!

不管怎樣,這二張裡面都還少了每人手上應該要刁一支煙才比較寫實啦!!!

49ae1ba4aec43.jpg 

49ae1bf95c176.jpg


看到這邊,我的另外一個視窗也剛好播完SORRY,SORRY的新歌!
我只能說由13人唱的歌還真分不清楚到底是唱好還是壞!?

傳說中的搖滾舞曲?!
remix很重倒是真的,至於搖滾在哪?
我想他們該不會誤解了rocker都會有嘶吼亂唱的那一段就是真正的搖滾精髓吧!???? (空)

睽違已久的回歸專輯製作看得出來有借鏡SHINee成功的幾個因素
(我還懷疑主打該不會是SHINee不唱才剩下來的歌吧!?)
但一個公司出二個性質相同的團要幹麻?
而且,我印象中的SM當家趣味擔當團應該不是這樣的才對......(←那是怎樣?)
只能說這張看起來是很懶惰的一張專輯
不但造型的衣服都是過季的,連專輯企劃都省了!!!

 SJ~SORRY,SORRY !! (我有打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