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舉高吶喊)   這才是韓劇的水準阿!!!!!!!!!!!!!!!!

 

 

自從電腦當機後土樣男子也就從第五集開始正式再見 (每個星期理智線都要斷二次,實在讓我負荷不了)

剛好,這一部蘇大叔的回歸之作也讓我期待了很久

果不其然,經過先苦後甘的等待成果是甜美的!!!!!!



1cc219d71159f1fda044dff1.jpg


除了蘇大叔還是一樣帥氣之外,演技也還是一流的呀!!
女主角也滿可愛的。
男二,女二也算是演技派,更別說那些其他硬底子配角演員們的演技了!
撇開地理真實及合理性不看的話,內地出的海外場景也拍得不錯 (還有黃沙滾滾咧......)

43092f87d466a80ac75cc335.jpg

< 嘟的比金牛角可愛多了.....(甩頭) >
eed1c107df2492ed7a89479d.jpg

這一部的女主角背景也很特殊,我想是其他韓劇中很少會出現的題材
女主角吳英智是來自北朝鮮的脫北者,扮成朝鮮族偷渡在上海當導遊賺錢,
希望有一天能存錢買到南韓護照後,全家人一起到南韓生活......
因此才在上海遇到了李楚仁(蘇大叔).......

1add77d0b466f7afa1ec9ce4.jpg


看到現在,除了大叔又腦部中槍這點是老梗以外。(怎麼那麼衰?又那麼命大沒死?)
大致上整體劇情也滿順的。
總之從兄弟爭奪,陷害失憶,醫院各路派系明爭暗鬥,二男爭一女......等等等
之類的韓劇老梗全都在這部戲裡集大成,通通一次演給你看了!
僅管如此,我還是比較愛這種故事說的很順的連續劇(至少不會看的我頭很痛)
而且這種有演員有演技有場景的連續劇才夠叫作大製作呀!!!!

 

10c38435c19d4f3191ef3966.jpg

< ↑ 怎麼好像金城武?? >

好的!
請讓我們繼續期待這一部片會從頭到尾的都那麼好看下去!FIGHTING!!!
(雖然結局感覺很好猜得到就是了~哈哈哈哈哈)

 

 

 

該隱與亞伯 (카인과 아벨)

韓國SBS電視台
首 播:2009年2月18日(每周三、四播放)
導 演:金亨植
編 剧:朴桂玉

從小就把哥哥善宇當作學習榜樣,渴望像哥哥一樣健康、聪明的李楚仁
雖然成为了令人羡慕的天才醫生,却因为醫院的權利鬥争而遭到排擠並陷入到一場致命陰謀當中。
李善宇從一开始就不喜歡弟弟的出现,只是为了不讓父親失望,希望冷漠的父親也能對自己微笑才决定扮演好哥哥。
由于父親對自己漠不關心,善宇總是强迫自己處處争得第一,希望能引起父亲的注意。
海外留学歸國的善宇嫉妒楚仁已经成為了出色的醫生,發现弟弟在不知不覺中已经比自己優秀的善宇卻恨不得將把楚仁的微笑撕成碎片。

先天性心臟畸形的瑞妍從小就對醫院充满了恐惧,因为善宇和楚仁兄弟的存在,淑妍慢慢從對害怕醫院變成了喜欢。
善宇留学後,苦等了7年的淑妍把等待善宇的情感轉向到楚仁身上,想讓善宇回来後嘗到當初自己被抛棄的滋味。
然而當淑妍發现自己對善宇的愛意,她已经痛苦地陷入到兩兄弟之間無法自拔。
在中國邊境做非法生意的英芝為了存錢到韓國則當起了導遊,並因此遇到了楚仁。

对楚仁念念不忘的英芝終於來到韩国後,偶然邂逅了完全不記得自己的楚仁。
英芝悉心照顾楚仁,並决定不再放他離開。

善宇的母親惠珠和善宇想借腦醫學中心的開設醫療民營化目的。
有的醫生拜倒在金錢權力面前,有的医生則持反對態度,他們贊同醫院創立人的想法,主張優先設立急救中心。
醫院的命運究竟會掌握在誰的手中?
< FW: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