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發現,韓國人好像很喜歡world這個單字
lotte world~cyworld什麼的......

cyworld就像無名一樣的國民部落格
除了藝人之外連議員都下海參一腳
先不說cyworld帶來多大的經濟效益跟社會影響力
難道沒有人會覺得每次看到那個小視窗眼睛都會要瞇起來的fu嗎?
也叫minihp的cyworld還真的什麼都是mini耶........

(以下內容為WTF主文,充滿極度咒怨碎念,CY的愛用者及未成年者請自行按上一頁離開)




首先每次都會自己另外跳出一個java視窗的本尊首頁~
對於像我這種喜歡看大視窗還有沒耐心又會動不動馬上按上一頁箭頭的人~
這種設計實在是讓我每次都有一種防不勝防的偷襲感
(不過這個可以用其他的方法解決就還好)
但每次在看CY的時候因為什麼都好mini什麼我都快要瞇著眼看~
所以我都會有種好像自己在偷偷摸摸做壞事的感覺.....

再來是那一群小鬼~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每次看到那個頭大身小的小鬼頭會有一股想巴他頭的fu.....
偏偏小鬼頭又每次都會出現在第一頁.....
而且使用者是女生的話~旁邊還會有一堆星星愛心閃個不停是怎樣....
我真的是搞不懂把那個看起來像關囚犯小房間弄得花花綠綠的有什麼樂趣...??
基本上我跟本就覺得這小鬼頭很娘
想像一下一個壯漢使用者的CY裡放滿自己帥氣無比的照片~
但旁邊卻有一個小鬼頭在搖頭晃腦的....
這就像男生傳來只有十個字的一小段簡訊留言裡卻充滿20幾個顏文字一樣詭異!!
字小~人小~按鍵小....
難道不懂有時候數大便是美的道理嗎??

還有點進去看照片的時候~因為那個mini小視窗就是那個大小
所以有時候有大圖片的時候就得要一直拉下~
一頁放不到幾個就還要再換下一頁~
不但圖片跑得慢~連滑鼠都要一直點左鍵再拉滾輪~拉滾輪再點左鍵.....
看完一輪下來整個手指第一次會有酸痛的fu
嗯而且圖片放到java裡都不能直接copy....
這也是有好有壞

總之寫了那麼多
我真的覺得GY WORLD實在是太不人性化了.......
但為什麼韓國人還會對它如此迷戀???


好了!我抱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