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seotaiji最近回歸~我對他是真的不熟~
因為喜歡bb我才發現有這個人(而且好像很厲害?)
不過他倒是辦了一個令我想尖叫的活動
幹這個名單真是太豪華了!!!(太興奮到我消不了音~真是對不起)

名單上閃亮亮的名字
daishi dance?shinichi osawa?dragon ash?山嵐?monkey majik?
我快要爆點了!!!!!
連mariyln manson都出現也太妙了吧
還有clazziquai和epik high
如果再加m-flo的話整個就是大集合阿

話說回來dd和大澤是要去韓國幾次阿?!
連今年跨年都在韓國了~是真的很紅就對了!
那台灣ageha也可以請一下嗎?

好想去喔好想去喔....................
可是我的summer sonic有coldplay和justice在呼喚我......

喔對了!噗友們
今年的summer sonic真的會來流線胖小子耶!
哈哈哈哈哈

btw,bb們也要辦日本fan meeting了
(我猜應該是七月底或八月初來這樣)
限定五百人的活動聽說從今天開始抽籤
不過我還是不會為了這個去入會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