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只是因為趴萬太長、右軸要一直往下拉很煩!
而且又拍了第二隻(噗)


<硬要補 之 CD BREAKER>
hu_1251631251_1334742567_pslkn_lsu9233.jpg
DJ SH (是support hottest的縮寫嗎?噗)
歌詞真是一整個往死裡打呀。(大笑)
我真的很認真地聽了好幾次!
除了整首歌單錄讓背景音樂和DJ SH的聲音不太合、導致一整首聽起來有點乾之外是個小缺點......
另外、我也深深的覺得這首歌非常的富有教育意義!
因為我想可以讓許多早已習慣滑鼠右鍵的電腦使用者知道原來電腦也是有快速鍵功能的。
例如:Ctrl+C的複製 及 Ctrl+V的複製貼上
(筆記FANS必備技能除了要有飛檐走壁消息靈通美工全才還有即興作詞和電腦萬能)

但DJ SH大概忽略了一點就是:kitty(喵)是使用mac電腦喔!
所以歌詞應該要是改成蘋果鍵(aka Command)+C to V才對呢!(志玲姊姊風)
 

DJ SH-CD BREAKER mix English sub ver.



DJ SH- CD BREAKER mix Korean sub ver.


ピクチャ 12.jpg

GD氏:都什麼年代了、還叫我拍這種拿羽毛筆假仙的照片!

天生比別人才能多一點的我可是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甩卷髮)
吃飯要吃方便麵、外食就去得來速、新商都有別人送、寫歌當然也是按快速鍵!

什麼?你問我剩下的時間都在幹嘛? (不耐煩玩髮帶)
喔!不過就跟我們家老闆在新大樓裡一起玩玩蘋果飛鏢的遊戲還能幹嘛.....
而且都是美國西雅圖進口產的舶來品射起來真是特別juicy

什麼?你說是蘋果是華盛頓產?
哼!你不要騙我以為我不知道華盛頓有名的是芒果乾!(咦)
還有?
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

heartbreaker_gdragon_hd_pcavi_00007.jpg

據說有人分析後面背景是隱喻血管心臟heartbeat.....blahblahblahblah......
阿這個不就是他的愛牌Phenomenon在上一季的Bloody主題嗎?
連面具也是Swagger的Mask概念設計阿!

ピクチャ 14.jpg ピクチャ 15.jpg ピクチャ 16.jpg

還有還有。Bloody slogan可不只這些
在人氣歌謠上的Breathe現場中布幕後面蠕動的小鬼和舞群的防X口罩
電影MY BLOODY VALENTINE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至於愛心。不用我多說了! (攤手)
 
my_bloody_valentine_3d.jpg Img266047945.jpg

ピクチャ 17.jpg ピクチャ 18.jpg

Breathe MV



Alaxsander Wang 2009RF

ピクチャ 23.jpgピクチャ 17.jpg

Balmain 2009AW
ピクチャ 19.jpg

看到這件我真的忍不住大笑起來。
背後那朵大朵花~是把家虎的狗墊還是GD氏的椅墊拿來別在後面的?(大笑)
是說一整件被他穿在身上好像Mister Dunuts的Pon de Lion

Kaikaikiki by 村上隆
(快報:村上隆十二月將會與奈良美智一起到台湾參加活動。)
帽子是New ERA
52685bd71481800305088b74.jpg 6545772.jpg

小泰民在前幾期的Vogue Girl早穿過的Dior Homme 2009AW (哎額~美人好帥氣耶)
鞋子NIKE
ピクチャ 21.jpg nm11.jpg

印象中是Ann Demeulemeester...? 但忘了是哪期的所以暫欠對照圖。
ピクチャ 20.jpg 

至於羽毛這套、實在有夠像阿密特的!(但毛要梳一下啦!)
外套應該是直接拿第一隻MV裡的那件來加毛的我想.....
ピクチャ 22.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