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ピクチャ 14.jpg

其實不只Adidas有和時尚設計師聯名另創時尚運動路線、
PUMA也和Mihara Yasuhiro,Sergio Rossi,YSL,Alexander McQueen等設計師品牌聯名
Alexander McQueen並於今年秋天全球首度上市一系列的服裝作品。

Alexander McQueen的概念在於打破運動與時尚的界線,
不斷的超越外型、功能及設計的極限;
在鞋款一片的成功聲浪後,新推出的服飾系列無疑的會是一個革命性的創新及創意理念。
此系列服飾的中心思想設計概念來自於”力量”,身體和心理的力量是運動的核心,
而Alexander McQueen以一種創新和意想不到的方式表現和傳遞何謂”力量”。

長版線衫  NT7,680 限量3件.jpg

ピクチャ 18.jpg

 “力量”將是Alexander McQueen持續不變的設計概念,
而每季主題會有一個獨特的運動概念,
09年秋冬是”拳擊”—一個本質是力量的運動;
本季設計的款式、顏色和材質的運用,均以拳擊概念為發想;
使用複雜的技巧和頂級的布料來創造出有型和革新的服飾與鞋款。

除此還創新了許多的細節,例如人體工學的剪裁、拳擊用的繃帶、黑與白及層次感的輪廓,
鬼才導演Saam Farahmand所執導的短片”Ghost”也隨著秋冬服裝上市時同時推出。
這部近6分鐘的短片描述及表現令人嘆為觀止的雙人影像投影,
二個運動員模特兒身著McQueen秋裝,用慢速到快速的拳擊連續動作,
以不斷投影及反射的方式進行拍攝,無懈可擊的拳擊力道展現,
完美的表達在Alexander McQueen及 PUMA對於運動時尚觀點的註解-力量。

Alexander McQueen PUMA AW的形象照片,
也皆是由世界知名的英國時尚攝影師Nick Knight所掌鏡,
 
ピクチャ 17.jpg

ピクチャ 16.jpg

ピクチャ 15.jpg

Alexander McQueen/PUMA 2009 AW- 'Ghost' Directed by Saam Farahmand


SaamFarahmand2ps-thumb-416x229.jpg

不愧是鬼才的Saam Farahmand,他的作品大都偏向前衛實驗性質。
沒想到我滿喜歡的DEAD DISCO和Klaxons的MV也都來自於他。
的確他的風格也很適合電子節拍!
另外、Janet Jackson那一支Feedback聽說更是花了千萬美金的製作費打造。


DEAD DISCO - AUTOMATIC


Klaxons - It's Not Over Yet

Janet Jackson -Feedback

來自比利時的四人團體“Soulwax“的演唱會DVD也是他的作品。
聽說也是非常棒的傑作、有時間會好好來看一下!(tralier中間的remix很棒!)

Soulwax"Part of the weekend Never Dies"

最後是狂野路線的限量Pony Cross Style (好青春阿!遠目....)

ピクチャ 23.jpg

PUMA在08年底換上了新的設計總監Hussein Chalayan
日前也發表了今年秋冬的概念形象“Urban Mobility“
屬於立體動作派(?) 的HC
我真的希望以後有一天可以看到他設計會跑跳的小豹
然後和Jeremy Scott飼養的那一隻愛迪豹在場上對決的畫面!

ピクチャ 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b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